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廖强来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2-11-07 09:03 来源:池州先锋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来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廖强先后来到小河镇乡村振兴创业园、小河水厂和硒米三产融合示范园等地,进工地、入车间、访职工,边听边看边问,在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发展定位、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后,他指出,要发挥现有产业基础、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抓招商、育龙头、延链条,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加快推动乡村产业振兴;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在小河镇九步村,廖强走访了部分党员致富能手和脱贫户,与他们话家常、谈变化、听意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勉励他们带头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美好生活。他要求,小河镇及相关单位要加强动态监测,强化精准帮扶,全力以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序衔接乡村振兴任务。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上,廖强与镇村干部、党员代表面对面座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5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廖强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准确把握“六个始终坚持”的重要经验,切实用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抓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聚焦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组织、资源、力量下沉,培养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强群众信赖的战斗堡垒,汇聚支撑发展的人才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基层力量、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