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赴大演乡调研重点项目工作

时间:2022-12-05 11:13 来源:大演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靳武到大演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大演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靳武先后来到大演乡街道风貌提升项目现场、西黄山茶叶实业有限公司黄金芽种植基地、新火村新办组移民点、三正硒水文化园项目以及檀泉水厂等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

他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真正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聚焦项目落地需求,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加快解决遏制企业发展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相关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疫情等方面影响,开足马力安全有序生产;要紧盯市场需求,加大投入、加强研发,做优产品、做大规模、做强企业,为石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他要求,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统筹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要因地制宜,立足自身优势,科学合理规划,注重细节设计,补齐设施短板,全力以赴打造整体风貌与特色山水相协调的示范型乡村。

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锚定发展高线、筑牢疫情防线、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陈磊   田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