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来我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4 10:52 来源:石台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瑶 阅读:

11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来我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张西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主动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领悟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方法路径,不断汲取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中,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石台力量。

在七都镇新棚村,张西明实地调研了民宿产业发展项目以及皖南红军总医院纪念馆。他指出,要转变发展思路、积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依托当地旅游资源优势,做好发展规划,不断提升民宿产业的品质和经营管理水平,坚持“生态立村、红色兴村、旅游活村、养生富村”的“四村”发展战略,让民宿成为激活乡村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

调研中,张西明深入我县仙寓镇硒泰食品有限公司、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现场、大演乡西黄山茶叶实业有限公司、横渡镇河西村菌棒厂,详细了解了我县特色产业发展以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研发、发展规划以及遇到的难题,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积极支持企业发展。他强调,要立足资源禀赋,用新发展理念统筹谋划乡村振兴,利用现有的资源和区位优势,着力打造特色产业,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走出一条符合本地实际的乡村振兴实践路径。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产品收益,让群众实实在在受益。

张西明还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在她家中,张西明与老人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他说,老党员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生活,多办顺应民意、化解民忧、为民谋利的实事好事。

在横渡镇河西村,张西明和村党员干部群众座谈,畅谈村庄变化,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展望未来美好生活。他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的信心和决心;要真抓实干;要放眼长远,开创未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台落地见效。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孺牛,县领导靳武、王萍、江洪、唐钦华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