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赴横渡镇督查调研工作

时间:2022-12-01 09:52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30日,县委书记靳武到横渡镇督查调研鸿凌仪表壳体加工项目、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沿路环境整治等工作。县科技经信局、林业局、环保局及横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靳武一行实地调研了鸿凌仪表壳体加工项目情况,深入车间、厂房,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调度了九州机制炭厂销号工作进度,并实地查看了公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情况,与现场分析问题、研究对策,并提出整治要求。

靳武强调,仪表壳体加工项目对提升区域竞争力,促进优势产业集聚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早日见效。要高度重视省督察组交办件整改工作,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落实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全面推动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管理,因地制宜,有力有序科学推进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真正提升石台宜居宜业的良好风貌。(陈梦菲   汪令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