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朱浩东来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11-07 09:05 来源:池州市传媒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赴石台县矶滩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培育壮大乡村特色产业,努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在矶滩乡乡村振兴创业园,朱浩东走进石台县旺鑫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市场销售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大对入驻企业扶持力度,帮助企业精准对接市场、打通销售渠道、完善产业配套,加快构建贯通产加销、融合农文旅的现代化农业全产业链,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在脱贫户胡志明、李开有家中,朱浩东与他们促膝谈心,细致了解身体状况、生活现状、经济收入、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帮助下,自立自强、继续奋斗,依靠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越过越好。

在洪墩村村部,朱浩东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乡、村干部代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深入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心、汲取力量,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要把生态保护作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坚持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相结合,突出特色、发挥优势,聚焦康养旅游、绿色食品等主导产业,持续提升规模化、品牌化发展水平,以“一业兴”带动“百业旺”。要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紧盯“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严格落实各项帮扶政策措施,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汇集高人、培养能人、凝聚众人,推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记者:潘选玮 图片:吴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