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皖美山水”骑行赛 大演志愿暖心随

时间:2022-11-21 11:14 来源:大演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20日上午,首届“皖美山水”骑行赛石台站暨首届中国石台公路自行车公开赛在石台县举行,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大演乡全力配合、上下联动,选拔了100多名乡村两级志愿者,在16.5公里的赛道沿线为选手提供贴心服务。

早上7点志愿者们就已经在赛道上开始了服务工作,他们身穿红色马甲,背对赛道,负责赛场周边交通疏导、赛道安全警戒、清理道路障碍、秩序维护等工作。至赛事完成,志愿者们已在各自负责区域连续工作五小时以上。

工作中志愿者们神采奕然,激情焕发,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赛事的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比赛圆满完成保驾护航!(杨艳 田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