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牯牛降景区管委会:情系敬老院 “七一”暖人心

时间:2019-07-02 11:13 来源:牯牛降景区管委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承担起社会责任,牯牛降景区管员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七一”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到大演乡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带来了浓浓的关爱和深深地祝福。

 




 

7月1日上午,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水果、大米、食用油等各种慰问品,来到大演乡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深情的关怀和亲切的慰问。并于老人们进行了亲密交流,详细了解了在院孤寡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嘱咐敬老院的管理人员要多关心老人们的生活,使老人们吃好穿暖,健康快乐,让他们安享幸福的晚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3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