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卫健委开展“清白”行动

时间:2019-04-18 15:03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戴雅丽 阅读:

4月17日下午,县卫健组织县红十字会及县医院党员志愿者12余人前往矶滩乡塔坑村开展“清白”行动。到达地点后,大家分成2组沿着河边、村庄道路仔细的搜寻着垃圾的身影,虽然烈日当空,但是只要遇到垃圾大家就会毫不犹豫的弯腰捡起,不会怕苦怕脏。活动中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垃圾清扫干净,争做绿水青山的守护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村民的欢迎,党员志愿者们所到之处,环境干净了许多。他们用实际行动给全体职工上了生动一课,起到了榜样作用,真正践行了“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与此同时也提高了人们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戴雅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