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情系敬老院 关爱暖人心

时间:2019-04-15 09:51 来源:团县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4月12日,团县委组织康平医院和碧桂园公司的志愿者走进小河镇敬老一院开展义诊活动,小河镇民政所、团委有关同志陪同。

 


 

义诊现场,医疗志愿者们认真仔细地为每位老人量血压、测身高体重、测心率等,对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做好详细记录。医护人员还亲切地与老人交流并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认真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征,详细了解后提出个性化预防保健方案,并针对老年人抵抗力差易患病等情况,从用药饮食方面给予指导,告知老人们做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

 


 

碧桂园公司的志愿者还为老人剪指甲、陪老人家谈心拉家常,并送上米油等物资,奉献来自企业的“孝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老人们表示希望与志愿者们再次相见。

此次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与社会的温暖关怀,充分展现了志愿者和康平医院医务人员无私奉献精神。(石台团县委)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