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大演乡:三月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

时间:2019-03-12 11:00 来源:大演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美德,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近日,石台县大演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中心学校师生40余人走进大演乡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活动中,学生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舞蹈、合唱等节目,随后志愿者及师生们为老人们打扫卫生、读报纸、捶背捏肩,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乐的老人们一个劲儿的鼓掌称赞。

 


 

临别之际,志愿者们与老人手拉手依依惜别。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够带动更多的志愿者们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队伍中来,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的火热实践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