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牯牛降荣获首批“安徽省自然教育基地”称号

时间:2023-04-25 15:30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22日上午,由安徽省林学会举办、宁国市政府和宣城市林业局承办的“长三角 ·安徽森林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宁国市盛大开幕。

QQ图片20230425153533.png

会上,安徽省林学会理事长邱辉宣读了获得首批“安徽省自然教育基地”称号的单位,石台牯牛降位列其中。

近年来,牯牛降石台管理站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2021年,建立了以牯牛降国家自然保护区科普宣教馆为主体的“石台牯牛降自然教育基地”。教育基地充分运用数字多媒体新科技,知识性与科技感并存、生态沉浸与互动体验一体,馆内陈列有野生动植物标本约300种,为广大群众认识自然、了解自然搭建了平台,同时呼吁引导群众保护自然,尊重生物多样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