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真情关爱暖童心 池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为河口困难儿童送温暖

时间:2023-04-20 09:59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工作,切实解决留守儿童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4月17日,七都镇团委走访慰问了河口村困难学生家庭,此次走访慰问中,分管负责同志与监护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表示在未来生活上,七都政府、团委、妇联等各部门都将继续发挥作用,不定期关心和看望帮扶对象,各尽所能,帮助协调解决留守儿童及其家庭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其渡过难关,随后分管负责同志向学生监护人发放了慰问金,用实际行动把温暖和爱心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1681890228144.jpg

下一步,七都镇将继续发力,强化关爱儿童保护力度。落实困难儿童关爱保护政策,联动更多社会资源、爱心人士,继续深入开展关爱困难儿童活动。帮扶在于精准,更在于长效,暖身暖心,赋力赋能是困境儿童帮扶的关键。在困境儿童救助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前行。(乐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