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矶滩乡洪墩村: 情系脱贫户,千里送温暖

时间:2023-04-21 10:02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感谢无锡市爱心企业不远千里来到矶滩乡洪墩村献爱心、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在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慰问脱贫户座谈会上,脱贫户代表唐仁义老人动情的说道。

b305581826c625e2485206f3357f0bb_副本.jpg

近日,总部位于无锡市的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世平带领部分公司员工,专程来到洪墩村慢庄开展 “党建带团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领略洪墩村山水之美,呼吸富氧空气,体验农耕文化,感受淳朴民风。期间,王世平一行来到矶滩乡洪墩村村部开展慰问脱贫户活动,为唐仁义、余月霞等10名脱贫户送去累计价值8000余元的慰问金和大米、香油等生活物资,充分展现了企业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  

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世平表示:“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企业还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把爱心传递下去,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矶滩乡政府负责同志在表达谢意的同时作出表态:“矶滩乡党委、政府今后将持续关注脱贫群众的生产生活,汇聚多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绘就洪墩村乡村振兴幸福画卷。”(吴丽群 陈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