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仁里派出所连获赠两面锦旗 收获“双倍”点赞

时间:2023-04-24 10:53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3年4月21日,石台县仁里镇派出所收到了一份“意外惊喜”,来自上海闵行区的游客刘先生将一面书有“石台风光美警色更美 真情为民捍和谐硒都”的鲜艳锦旗送到了仁里派出所办事大厅,以表达对仁里派出所民辅警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由衷的感谢。一面锦旗,代表着一份感谢,一份真情,更代表着对公安干警的认可和激励。

a6f7b1db62e094596f50d8b5010f264_副本.jpg

4月10日凌晨,当夜值班的范警官接到一群众报警电话,请求仁里派出所出警调解自己与某店家的矛盾纠纷。电话了解基本情况后,范警官和同事立即赶往现场。当事人刘某情绪较为激动,范警官和同事兵分两路,一边安抚当事人的情绪,一边询问事情发生的经过、有无人员受伤等。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沟通调解后,双方意见达成一致,成功化解这起矛盾纠纷。事后,刘某对民警耐心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叮嘱回去路上注意安全的暖心话语表达了诚挚谢意。早在今年的2月份,仁里镇派出所陈警官就曾帮助刘某成功解决与某商家的就餐结账纠纷,处置过程中,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公平公正的处理方法,赢得双方一致好评。

f307546132f8a755eec3ac1862a9da1_副本.jpg

追溯到本月初的一天中午,汪某因外出有事,后发现茶叶店内发现一包约数十斤重,新上市的茶叶被盗。仁里所民警与县局指挥中心、刑侦大队所队联合,仅耗时三天,成功将此案破获,并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顺利在其家中查获被盗茶叶,并及时归还至汪某。2023年4月20日10时,汪某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仁里派出所,感谢仁里所民辅警及时追回店内被盗茶叶,挽回茶叶店损失。

“我们仁里派出所的值班接警数量相对其他乡镇较多,平均每天都有报警求助,像扰民类、醉酒类或者晚上喝完酒打架寻衅滋事斗殴这类警情,多的时候我们一个晚上一个班下来就有8个,有时候值班组民警全部出动警情还处理不过来,工作强度还是比较大的,但能服务一方群众、守护一方安宁,一切都是值得的。”陈警官说道。

7430368d8a0ce4ce2f58772b66e7308_副本.jpg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百姓的夸奖。一面跨越百里的锦旗,承载着刘先生沉甸甸的谢意;一面家门口的锦旗,传递着汪先生的认可和信任。它的背后,是无数公安干警服务群众路上的酸甜苦辣,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是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担当奉献,更是用脚步丈量工作的努力实践。群众一个鞠躬,一声“谢谢”,都饱含了对全体公安干警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他们为民解忧的充分肯定。

民有所呼,警有所应。百姓的需求和期待在变,但公安工作始终围绕民意而转的初心不变。接下来,我们相信,仁里派出所定将把解决好群众所想所急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工作主线,用心用情用力让公安工作更好地“护民安”、更多地“惠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曹晓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