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七都镇开展敬老院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3-04-19 08:43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期,七都镇组织开展敬老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强敬老院安全管理,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1317cd7c17112cb316c01306ef3a096_副本.jpg

此次检查,工作人员主要对敬老院内的消防设备、照明设备、用电设备、食堂卫生等进行检查巡查,到老人居住的宿舍、食堂现场排查安全隐患,提醒院内老人不得私拉乱接、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外出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

检查人员与老人们耐心交流,了解老人们在生活、饮食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向老人讲解一些安全知识,要求敬老院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老人们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陈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