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我县选手在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池州赛区获佳绩

时间:2023-04-17 14:33 来源:县科协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3年4月16日,由池州市科协主办、池州市科技馆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安徽池州赛区未来太空车项目比赛落下帷幕,我县大演中心学校第3顺位出场的彭蓉、唐端阳和第10顺位出场的张振宇、严常铮从42组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第一名和第二名,包揽了全市推荐参加省级复赛的两个名额。

mmexport1681696086392_副本.jpg

此次大赛将竞赛与科普活动紧密结合,设置“未来太空车”主题,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利用科技的手段、创新的思维,解决未来的问题,不断提升广大青少年科学素质,吸引更多青年学子加入科技创新和科学传播事业中,提升创新创造能力,培育创新思维。

据了解,今年是大演中心学校第二次组队参加本项目大赛,从接到比赛通知开始,老师精于指导,学生也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积极动手,充分发挥想象,不断挑战极限,不断挑战对手,实验暨作品精巧的构造、奇妙的想象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县科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