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举办第三届中小学班主任 基本功大赛

时间:2023-03-06 14:54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探索新时代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新机制、新途径、新方法,推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2023年3月3日,石台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教育体育局、县人社局联合举办石台县第三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来自全县中小学24名班主任参加比赛,经评委组客观评审和现场打分评判,最终评审出中学组、小学组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各5名。

微信图片_202303051757331.jpg

颁奖仪式上,大赛组委会希望获奖班主任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要以此次比赛为新起点,在班级管理和教育教学改革中率先垂范,积极引领本校班主任队伍提高综合素养,为谋深做实班主任工作献智献力。

微信图片_202303051757332.jpg

要求各学校要持续落实“双减”目标任务,将班主任队伍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力量,认真总结参赛经验,将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作为促进班主任队伍整体素质提高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好以赛促建作用,不断提升班主任专业能力,逐步壮大优秀班主任团队,推动班主任专业发展和成长。

组委会表态将常态化开展班主任技能比赛,为加快全县班主任老师的成长和队伍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服务和保障。(查显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