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大演乡:发放暖心健康包 关爱计生特扶家庭

时间:2023-02-22 16:26 来源:大演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做好计划生育特扶家庭健康关怀工作,提高计划生育特扶家庭健康生活意识,及时把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怀送到每个计生特扶家庭中。近日,大演乡卫健办入户为每一个特扶家庭发放“暖心健康包”。

乡卫健办工作人员和各村计生专干一起为全乡6户计生特扶对象赠送暖心健康包(体温计1个、N95口罩3个、普通外科口罩10个、100ml喷雾酒精2瓶)。为确保每户计生特扶家庭都能正确的使用健康包里面的物品,卫健办工作人员详细地给他们讲解了包内物品的使用方法,对部分年龄大的计生特扶对象手把手的教他们正确使用这些物品,同时还告诉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心理平衡。另外乡、村干部还与每位计生特扶对象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心健康需求。

工作人员贴心的关怀和温馨的服务赢得了特扶对象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大演乡卫健办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计生特扶对象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吕俊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