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大演乡:爱心企业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时间:2023-01-16 16:46 来源:大演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14日,合肥空客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孔铁澄一行来大演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将价值约1万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手中。安徽檀泉硒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檀有庆和乡村干部陪同慰问。

孔铁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孤寡老人,每到一户,他都悉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及身体情况,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孔铁澄表示,百善孝为先,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企业我们有社会责任和义务去关心老人,为社会贡献一些正能量。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慰问活动,同时也激发感召更多爱心人士帮助困难群众的热情,让“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成为一种社会共识和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