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关爱相随 “疫”时无忧 石台县横渡镇为特殊困难群体发放“爱心防疫健康包”

时间:2023-01-11 15:28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石台县横渡镇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入户走访,为特困老人、空巢老人、独居老人、孤寡老人等重点人群逐户发放“爱心防疫健康包”,配备防疫物资。发放过程中,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疫苗接种情况,普及用药常识、个人防护等知识。截至目前,共发放“爱心防疫健康包”208份,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

据悉,本次发放的“爱心防疫健康包”中包含5只普通口罩、3只N95口罩、2只抗原试剂、一盒药品(复方氨酚烷胺胶囊)。下一步,横渡镇将继续组织实施好关爱特殊困难群体的“敲门行动”,开展暖心服务,持续关注特困老人、空巢老人、独居老人、孤寡老人等重点人群的生活需求和用药需求,全方位为他们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护航。(陈梦菲、杜伟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