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县林业局荣获“全省林业系统先进集体”表彰

时间:2023-01-10 10:46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林业局《关于表彰全省林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林人〔2022〕140号),我县林业局荣获“全省林业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县林业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严格加强森林资源管理,精准提升绿化质量;因地制宜发展绿色产业,实现林业生态富民;坚持深化改革,不断推动林业机制创新。2022年底,全县森林面积14.13万公顷,森林覆盖率达84.67%,林木绿化率90.36 %,林木总蓄积量679万立方米。(李欣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