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惠民生、解民忧、暖民心”—七都镇为困难群体发放防疫健康包

时间:2023-01-10 16:45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有序保障重点困难人群用药需求,解决群众用药困难,七都镇第一时间组织党员、村干部将“防疫健康包”发放至特殊困难群体手中。他们进村入户,一边派送一边向群众讲解用药说明,告知相关注意事项,并就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疫苗接种的必要性等一系列群众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切实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

据了解,此次共派发“健康包”共计357份。发放对象为空巢老人、独居老人、孤寡老人等群体。健康包不仅有解热镇痛类退烧药、清热解毒类中成药、医用外科口罩、抗原检测试剂盒等物资,还随附健康温馨提示,可基本满足困难群体的用药和个人防护需求。

下一步,七都镇相关部门将持续发挥兜底保障作用,持续密切关注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加大救助力度,确保困难群体急有所纾、困有所扶、难有所帮。(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