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陈勇先生“圆梦大学”爱心助学款石台县发放仪式举行

时间:2022-09-02 10:43 来源:县妇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31日,石台县妇联举行陈勇先生“圆梦大学”爱心助学款发放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茂华,市妇联副主席纪咏梅,县政府副县长孙华婧出席会议,35名受助学生或家长参加现场捐赠,发放仪式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滕婷婷主持。

335d2269e1d992026de671fa41d35e8.jpg

发放仪式上,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她代表受助的全体同学,表达共同的心愿:铭记关爱,倍加珍惜,自强自立,努力学习。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不懈奋斗,不仅能帮助家庭减轻压力,为自己赢得一个美好的未来,更为了能够回馈社会、实现个人人生价值。

在35名受助学生或家长依次上台接受捐赠后,副县长孙华婧代表县政府向捐赠人陈勇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此次受赠的同学们,学会感恩、懂得奉献,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努力、积极向上,以优良的学习成绩回报家人的养育之恩,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回馈爱心人士的无私捐赠,以励志成才的信心决心回应党和政府的关怀培养。

ac7e113a17ca69fb7506d4a1aa55f23.jpg

自2011年开始,爱心人士陈勇先生每年持续对池州贫困女童和女大学生捐资助学。截止今年,陈勇先生共捐赠了494.8万元,资助了池州市500名春蕾女童和1150名困难女大学生,其中石台县有200余名女学生因此而受益,顺利完成了学业。刘主席希望受助的学生们不忘初心,立志成才,永葆昂扬斗志,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一种历练,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希望大家传承美德,常怀感恩之心,号召同学们他日学成,不论身在何处,要爱党爱国爱家,要用爱心传递爱心,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建设家乡。

发放仪式后,刘主席一行深入2位困难学生家庭走访,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自信,化困难为力量,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为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储备能量。(胡小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