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财政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01 15:59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1日,石台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100E1100@021B907A.8FA6BE62.jpg_副本.jpg

党委书记与各位老党员、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与老党员共话峥嵘岁月,耐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党的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乡村振兴和财政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困难党员家中,认真询问了他们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决心和信心,勇敢面对各种困难。

通过此次“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活动,既传递了组织温暖,又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提高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