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听心声送慰问,传党情暖人心——石台县矶滩乡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01 15:21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石台县矶滩乡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特困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身体怎么样?吃的药都能报销吗?”“子女工作怎么样?”“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对村里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在特困党员葛贤杰家中,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叮嘱他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将不遗余力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要求村干部加大关怀照顾力度,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心坎上,落实到行动上。

每到一户,乡领导班子成员都与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能够照顾好身体,为全乡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提建议、出主意,继续发挥余热为矶滩乡发展发挥党员作用。

据悉,此次共看望慰问老党员、特困党员13名,不仅拉近了他们与党组织的距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爱护,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石台县矶滩乡坚持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此类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凝聚共识,坚定跟党走,进一步形成推进“康养小镇 和美矶滩”建设的强大合力。(通讯员:孙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