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七都男儿军营立新功 喜报迎新春

时间:2020-12-31 09:22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李栋 阅读:

12月29日,皖南山区大雪纷飞,96762部队、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七都镇党委政府联合为现役军人江凯家送去三等功喜报、奖励金和奖章,祝贺他在军营荣立新功,喜迎新春。

在江凯家,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为其父母戴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红色绶带,96762部队负责同志向其父母展示了江凯荣立的三等功奖章、立功喜报,转达了部队首长的问候和新年祝福,详细介绍了他在部队取得的成绩、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支持江凯安心服役作出的贡献。

江凯自2005入伍以来,在部队里勤学苦练、积极进取,在2020年重大任务中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石台县相关部门一直关心关爱其家庭,定期走访,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他安心服役投身国防事业。(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李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