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抗雪除冰风雪保畅通 “囧道”变“通途”

时间:2020-12-30 11:16 来源:石台县公路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0年12月29日下午,石台县迎来2020年度的第一场雪,气温骤然下降,石台县公路分中心管养的山区路段坡长、阴山背点多,路面易结冰打滑,特别容易给来往车辆造成交通事故。为了切实做好这次寒潮、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工作,该中心迅速启动低温雨雪天气应急预案,组织养护人员上路加强道路巡查,对易结冰的路段、桥梁、急弯、陡坡早发现,早上报,提前应对处治。

21点、22点……养护人员已然披甲戴盔、置身风雪,冒着严寒扫、撒、推,默默用双手守护着人们回家的路。

此次抗雪除冰该分中心组织4支应急保通队,出动养护人员28人,巡查车辆12台,铲车5台,雪犁一台,融雪剂20多吨分发到各应急点。截至今天上午10时,石台县公路分中心管养的国、省、县道均保持畅通,无交通阻断情况,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公路交通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