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我县少先队辅导员在池州市2020年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01 10:52 来源:团县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由团市委、市教体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池州市2020年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顺利落下帷幕。大赛分为少先队活动课设计和说课展示、综合知识测试以及辅导员专业技能展示等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县少先队辅导员代表获单项奖2个。县实验小学中队辅导员王琳荣获综合二等奖,六都中心学校大队辅导员钱菁、丁香中心学校中队辅导员吴慧分别获得优秀奖。

今后,团县委、县少工委将继续坚持团教协作,全面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着重培养一批热爱少先队事业的优秀辅导员,推动全县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