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书香润心灵 阅读伴我行

时间:2023-09-25 15:26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宣传落实好《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办法》,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发挥基层公共图书馆在阅读推广中的作用,9月19日上午,县图书馆一行来到矶滩乡文化站开展“江淮读书月”宣传推广活动。

  图为:群众在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

为做好此次“江淮读书月”宣传推广活动,乡文化站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要求各村图书馆管理员在所在村做好宣传,发动村民19日上午到乡文化站参加活动,县图书馆带来大批书籍和杂志免费赠送给喜爱阅读的群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挑选着自己喜爱的书籍和杂志,并表示乡文化站以后要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精神食粮。(张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