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冠军诞生!激战12天,石台县丁香镇首届“村BA"完美收官

时间:2023-08-08 08:45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6日晚,“鑫润·硒洋参杯”2023年石台县丁香镇第一届篮球联谊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典礼圆满举行,现场人声鼎沸、亮点纷呈,一阵又一阵欢呼声响彻夜空。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终极对决正式打响!在观众的热情助威声中,球员们展现了极佳的竞技状态,精彩的进攻和强硬的防守燃爆全场!掌声、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双方比分你追我赶,现场球员、观众无一不沉浸在“村BA”篮球赛的魅力之中。

本次比赛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自7月28日开赛以来,12天17场的密集赛程中,丁香镇首届“村BA”篮球赛用热闹的场地、激情的赛事、精彩的文艺表演、“接地气”的奖品解锁了乡村振兴活力密码。参赛队员竭尽全力、拼到最后,展现了丁香群众的活力与风采,比赛增进了各村的团结友谊,充分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最终,华桥村代表队获一等奖,丁香政府代表队获二等奖,西柏村代表队获三等奖,石泉村、丁香村、库山村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大合影_副本.jpg

“村BA”的举办是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活跃乡镇文化体育生活的有力举措。丁香镇通过举办“村BA”体育活动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团结群众以更加饱满充足的热情和干劲,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建设中来,为丁香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阮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