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丁香:“村BA”火爆开幕 点燃 盛夏激情

时间:2023-07-27 09:26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26日,“鑫润·硒洋参杯”2023年丁香镇第一届篮球联谊赛在石台县丁香镇西柏村全民健身广场火热开赛,来自丁香镇各村及有关单位的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各参赛代表队依次整队排列,裁判员、球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赛前宣誓,在西柏村“西子”腰鼓队的精彩表演中,本次篮球联谊赛正式拉开序幕。

“村BA”的首日比赛由丁香村代表队对阵西柏村代表队、政府机关代表队对阵库山村代表队,比赛双方以球会友,共展风采。球场上,球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犀利的突破、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激烈的身体对抗,快速的攻防转换;赛场下,围观群众掌声连连,喝彩不断,乡村的夜晚被激情彻底点燃。

据了解,本次“村BA”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赞助、群众参与的方式,引导广大基层群众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增强了村民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为乡村文化振兴注入新鲜活力和热血动能。(阮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