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县委宣传部走访看望安徽省首批“乡村文化带头人”

时间:2021-04-01 11:06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期,石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道忠一行到横渡镇、矶滩乡等地走访看望安徽省首批“乡村文化带头人”。

在矶滩乡省级文化带头人王长清家中,马道忠详细了解省级文化带头人当前民歌宣传成效和民歌创作情况;在横渡镇省级文化带头人杨著成家中,马道忠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杨著成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交谈中,马道忠深入了解了在基层开展文化服务工作情况,对他们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他们送去安徽省首批“乡村文化带头人”证书,并表示祝贺。

马道忠强调,传统民俗文化源于基层,民歌文化更是意义深远,饱含传统民俗的精髓,对当前百姓的精神文化具有深刻重要意义。要继续鼓励文化带头人,切实将民歌文化发扬好宣传好,让更多百姓的精神文明生活丰富起来。要加大扶持力度,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让更多百姓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保护石台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推动基层文化的繁荣与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