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仁里镇组织老年协会参加“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

时间:2020-08-13 17:05 来源:仁里镇 作者:张惠 阅读:

8月8日,石台县仁里镇城东社区老年协会组织会员参加县“体彩杯”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旨在推动社区老年文化建设,丰富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随着《祖国你好》的旋律响起,参加活动的12名会员,用朴素的舞蹈表达心中的喜悦,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传递出新时代老年人对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该镇群众的体育健康全面发展,同时也为基层老年人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艺、相互交流的平台。(张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2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