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7-22 10:38 来源:未知 作者:张晓靓 阅读: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7月20号,石台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宋磊,池州市文旅局副调研员许晓莉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中,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研究部主任胡迟,池州市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张军占等专家老师,受邀就非遗的保护与传承、非遗数字化保护与传承等方面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班由石台县文旅局主办,石台县文化馆,石台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为期2天。来自全县各乡镇的文化协管员,非遗传承人以及优秀文化辅导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期间,该县的相关专业人员,还从非遗档案的收集整理与归档以及文化遗产的保护法规解读针对性的阐述了石台非遗保护的现状、问题及对策。培训现场,还举行了池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师带徒”工程名师授牌仪式。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指导,又有业务知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可操作性,对加强全县非遗保护工作队伍业务能力建设,提升全县非遗保护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张晓靓)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1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