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县图书馆开展4.23“书香满石台 阅读见行动”系列读书活动

时间:2019-04-24 10:23 来源:县图书馆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芳菲四月,书香满石台。为更好引导广大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石台县图书馆以“书香满石台,阅读见行动”为主题,开展了系列读书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分四个板块。一是进行“过刊新生”期刊赠阅活动,精心挑选500余份过刊供市民挑选,受到市民热烈欢迎。

 


 

二是现场发放《全民阅读倡议书》的宣传单,并向大家宣传全民阅读的意义,鼓励市民们踊跃融入到石台县“读书创新风”的氛围当中。

 


 

三是开举办了“知识就是力量”图片展活动,共展出图片24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读者和市民介绍了国际国内名人读书经验,给广大热爱图书的读者带来坚定的正能量。

 


 

四是开展“你读书、我买单”的活动,这也是县图书馆多年来一直延续的一项活动,读者可以凭借借阅证到本县新华书店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由图书馆买单。

 


 

通过4.23系列读书活动的开展,活跃了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让广大群众通过品读经典,拓展知识文化视野,打好人生精神底色。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我国传统优秀文化,建设书香石台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8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