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调研秋季开学工作

时间:2023-09-04 15:19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靳武一行深入县示范幼儿园城南分园和县实验小学调研指导开园、开学工作。

幼儿园.jpg

在城南分园,靳武深入园内班级、功能室等区域,了解查看室内外活动设施设备,询问幼儿园收费、招生情况,对幼儿园食堂、食品卫生等各个环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靳武要求,幼儿园要始终把幼儿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底线下,提高保育保教质量,给予幼儿个性化、特色化的教育服务,夯实园所文化内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实验小学.jpg

在实验小学,靳武一边听取新建风雨操场和校园环境提升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一边现场查看校园新建基础设施使用情况,了解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学校教育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靳武要求,要统筹做好学校开学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质量,确保开学及日常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要科学规划学校发展,改善办学条件,不断优化、绿化、美化校园环境,继续擦亮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安徽省绿色校园的招牌。要抓实校园安全,聚焦防溺水、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加强日常宣教。要创造新的业绩,让新校园有新气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王成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