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政协主席张夏林来我县调研

时间:2023-08-07 08: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2日,市政协主席张夏林一行来我县七都镇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会秋,县委书记靳武,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参加调研。

张夏林一行先后来到我县七都镇七井山村史馆和高山蔬菜示范基地,实地调研了七井的发展现状,听取了七井的历史沿革和红色文化,详细了解高山辣椒种植、产量和销售情况,并对基地标准化建设表示了肯定。

张夏林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和关键,要坚持走产业化、规模化、市场化发展之路,扎实做好“农头工尾”增值大文章,不断壮大优势特色产业;要强化科技支撑,积极探索更加科学高效种植模式,切实提高产品品质和产量;要创新销售模式,培育发展农村经纪人,打响特色农产品品牌,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渠道。

张夏林强调,石台县要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及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会要求,锚定建设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目标,做强特色富民产业,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因地制宜、更高标准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徐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