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残联来我县开展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工作“十四五”中期评估调研

时间:2023-08-31 09:19 来源:县残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29日,省残联宣文处处长曹振祥、一级调研员樊春云一行等人到石台县开展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工作“十四五”中期评估调研,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商齐,石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赵农,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马道忠等陪同调研。

QQ图片20230831090231_副本.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石台县图书馆、七都镇高路亭村残疾人文化体育健身示范点,现场调研残疾人文化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看望走访盲人曹雪松、残疾人运动员朱凌,了解并感受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在座谈会上,听取石台县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QQ图片20230831090219_副本.png

调研组一行,对石台县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工作和特色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委、县政府给予残疾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是残疾人“十四五”保障和发展规划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石台县残联今后工作中积极探索、大力推动残疾人文化体育服务覆盖率和参与率,多出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残疾人文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汪倩 )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