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军赴七井山调研高山蔬菜产业

时间:2023-08-29 08:55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25日下午,副市长李军到七都镇七井山调研高山蔬菜产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朱文明、副县长展昕、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江汉、七都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伍村村,李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洪宕高山蔬菜基地试种新品种长势情况,了解今年七井山高山蔬菜市场供应和价格走向,并在伍村村党群服务中心主持召开高山蔬菜产业发展座谈会。

929bf081cd69683bb84a512e558f805_副本.jpg

李军强调,目前七井山高山蔬菜产业发展到了一个关键阶段,市县有关部门、镇村两级和椒农要在一起认真研究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索如何改变,提前谋划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要由小及大,试点先行。在新品种更新、病虫害防治、立体式种植等方面,坚持实事求是、循序渐进,尊重椒农意愿和市场规律,不宜急功近利,不搞包办代替。通过举办农旅活动、合作电商平台、争取周边商超推行联动促销等方式拓宽销售渠道,同步推动发展高山特色农旅产业,增加农民收入。

李军要求,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得毁林种菜、不得滥施农药化肥,要坚决留住七井山良好的绿色生态环境,要维护好七井山高山蔬菜富硒、绿色无公害的品牌价值。(童存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