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玮一行到七都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活动

时间:2023-08-01 15:41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大力弘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增强戍边将士和后方亲人的尊崇感,积极解决特困老兵“急难盼愁”问题。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玮一行到七都镇走访慰问驻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和困难退伍军人,七都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您的身体还好吗?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吗?”“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有你们儿子在部队就不用担心我,我一定会为孩子鼓劲加油,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好好干、立新功”。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会与边海防官兵家属、困难老兵们亲切交流,同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同时耐心和他们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情况,尽力帮助解决他们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张玮表示,要想关爱好军属和退伍军人,属地政府一定要用心用情为军人家庭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让广大官兵和军属们更多的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丁鹰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