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仁里:走访慰问送关怀 共叙军民鱼水情

时间:2023-07-31 10:16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恒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仁里镇党委书记邱军辉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仁里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和平社区困难退役军人刘文华家中,慰问组一行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详细了解刘文华的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细心聆听他的从军经历和在服役期间的先进事迹。同时,叮嘱刘文华在高温酷暑天气要做好防暑降温,注重静养休息,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有困难及时反映。

在困难退役军人操声华家中,慰问组一行走到床边,仔细查看老战士身体状况,与家属亲切交谈,得知家属24小时排班轮番照顾老人,慰问组表示崇高的敬意。老兵操声华的妻子感激地说道:“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组织上一直关注着他,我们作为退役军人家属也非常高兴,照顾好他也是我们应该做的。”

慰问组一行叮嘱相关负责人员,要多关心关注困难老兵的生活状况,第一时间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医疗等方面的难题,做好精神抚慰、心理援助等个性化服务,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