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长张勇调研督导“五经普”工作

时间:2023-09-05 08:5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传巍 阅读:

9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深入乡镇一线调研督导“五经普”工作。

在小河镇龙山村,张勇认真听取了县经普办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两员”配备、宣传培训、区域划分及目前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沿街商铺,与普查对象和普查员深入进行交流。

张勇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打好“五经普”攻坚战。

张勇要求,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地毯式”单位清查登记工作,做好单位清查登记工作,确保普查对象的不重不漏。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确保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全力;要把握普查时间节点,坚守数据质量,确保“颗粒归仓”;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发动,营造良好氛围,推进“五经普”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