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刘恒新赴丁香镇敬老院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时间:2022-10-25 09:57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4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恒新赴丁香镇敬老院开展双拥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和祝福,丁香镇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21024200656_副本.jpg

刘恒新实地察看了老人们的居住和生活环境,在院中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敬老院的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敬老院的日常管理、膳食安排等情况,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照顾好每一位五保老人,努力满足老人们的生活、娱乐需求,让他们住得安心、过得舒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在慰问中,刘恒新对丁香镇敬老院立足民生、高质量严标准的日常管理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十大暖民心工程之养老服务,厚植为民情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工作人员要像对待自己亲人一样时刻关心、关注、关爱老人,带着感情去工作,真心实意为老人服务;要加强精神关爱,时刻关注老人精神状态,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节庆活动等,增加生活气息,丰富老人精神生活,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继续落实好各项养老服务政策,严格执行管理条例,做到规范化管理、优质化服务,让敬老院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照顾与关怀。(阮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