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昕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

时间:2022-08-11 15:20 来源: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9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田昕在我县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立足本地优势,增强发展意识,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县委书记靳武,县委常委、副县长裴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军辉参加调研。

田昕一行先后来到大演乡新唐村绿色食品(硒米)生产示范基地、大演乡乡村振兴创业园以及秋浦河风景廊道等重要节点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我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和村民居住环境等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田昕一行听取了我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为我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同时强调,建设好乡村振兴示范带要在发展产业方面下功夫,要依托石台优良的生态资源以及优越的茶产业,打响茶品牌、绿色品牌,推动产业振兴提质增效。要以产业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产业造血,带动村集体和老百姓致富。要在景观打造上下功夫,实施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做好停车场、旅游公厕、民宿、农家乐、沿途绿化等农旅配套服务,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结合,统筹做好示范带中重要节点绿化、美化,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要在机制创新上下功夫,创新思维、创新生产方式、创新人才培育,只有不断激发自身“内动力”,才能够为乡村发展注入更多的新机遇。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发挥乡村振兴的市场主体引领作用,统筹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谋划力度,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沈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