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时间:2022-08-02 08:13 来源:石台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进 阅读: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靳武率队到池州市、青阳县和我县七都镇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石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县领导施道良、戈卫民、刘恒新、葛致宏参加慰问活动。

靳武一行来到池州军分区等地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并向部队官兵送去慰问。他表示,广大官兵在推动石台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县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传统,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互促共进,不断巩固发展鱼水情深的军政军民关系。

驻池部队首长对我县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长期以来支持、关心部队建设,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表示感谢,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忠实履行强国固防职责使命,为石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