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玮检查指导县委组织部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2-07-27 09:13 来源:石台先锋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赴县委组织部机关检查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张玮一行实地查看了部机关办公场所,对机关文化建设、党建阵地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微信图片_20220727144343.jpg

县委组织部就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会上,张玮对组织部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组织工作和文明创建同频共振,以党建引领激活文明创建“一池春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帮助找准问题、分析原因、补齐短板。

微信图片_20220727144348.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军辉表示,县委组织部将持续深化“五心组工”党建品牌,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抓整改、抓落实、抓提升,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将文明创建贯穿于组织工作全过程,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