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玮赴丁香镇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2-07-28 10:49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赴丁香镇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补齐短板弱项,推进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允稼及丁香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27200335_副本.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如何?志愿服务台在哪里?五大功能室设置分别是怎么安排的……”带着这些问题,张玮一行先后来到丁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华桥村、新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就功能分区、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制度牌设置等情况,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的方式,对照创建标准逐项进行调研指导,对存在问题要求有关责任单位立即落实整改,巩固提升创建实效。

张玮指出:“省级文明城市”是展现一个城市文明水平和形象的重要名片,也是一项综合性工作,需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域创建、全力攻坚,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要压实各方责任,各职能部门上下联动,加快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步伐,切实提高创建水平;要针对重点、难点、焦点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强化工作落实,确保责任清晰、任务明确、精准交办;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阮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