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就我县部分乡镇公路沿线前期环境整治成效开展现场调研式督导

时间:2022-08-04 08:42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2日,县委书记靳武率队对我县部分乡镇公路沿线前期环境整治成效开展现场调研式督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德元,县委常委、副县长裴钧,副县长喻志敏参加督导。

在督导过程中,靳武一行先后深入仙寓镇仙寓山景区、大演乡牯牛降景区等地,实地查看了沿线公路两侧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就现存的道路绿化养护、裸土裸地覆盖、道路扬尘清扫、景区客流量增大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等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整改要求。

靳武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公路环境整治工作,健全卫生清扫保洁制度,积极推进公路沿线绿化,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全面改善交通环境卫生面貌。要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公路沿线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走深走实,真正提升石台宜居宜业的良好风貌。

靳武强调,要充分认识公路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严明的责任,确保乡镇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见质见效。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效率,继续加大道路清洗吸扫频次及裸土裸地覆盖硬化、绿化提升工作力度,有效降尘、抑尘,用心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道路环境,带动石台整体风貌的提升,为全县人民和广大游客营造干净、宜居、宜出行的整体环境。(徐敏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