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戈卫民一行赴七都开展“八一”慰问 活动

时间:2022-08-01 16:28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7月28日,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恒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江洪,副县长王萍一行人深入七都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驻边远艰苦地区现役军人和困难现役军人家中,慰问组与军人家属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征询他们对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倾听他们的心声。在对军人及其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的同时,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官兵们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争取再立新功。

在困难优抚对象家中,慰问组与老军人一起回顾军旅生涯,勉励他们传承弘扬红色基因,积极配合乡村振兴事业,带好头、做表率,把党和国家的政策宣传好,传递社会正能量。(沈雅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