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演乡团委组织志愿者服务石台东隆汇泉富硒矿泉水产业化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22-06-17 14:44 来源:大演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16日上午,石台县东隆汇泉富硒矿泉水产业化建设项目(一期)开工仪式在大演乡新联村建设现场举行,大演乡团委组织10名青年志愿者助力此次项目顺利推进。

4.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提前赶到,随手清理周边环境卫生并配合其他部门布置整理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向所有参加人员分发口罩,引导参会领导和嘉宾扫码入场,不辞辛苦地穿梭于活动的各个角落,为各个来宾提供志愿服务工作。

青年志愿者们以主人翁的态度,自觉践行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给全县、全社会树立了榜样,为活动的召开贡献了青年的一份力量。今后,大演乡团委将继续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开展各式各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画里大演”作出新的贡献。(杨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